日常粘锅、更新全靠心血来潮的咸鱼一条x

【脑洞写作大赛】山泉水

“尝尝看,这是特别加工过、最具特色的山泉水。”

他递给我一个精美的杯子。

“我知道很多人喜欢用这种杯子喝茶,但它本来是装山泉水的。”

他特意补上了一句:“茶不是山泉水。”

“谢谢,煮茶的人告诉过我了。我喜欢茶,是因为它用山泉水煮成,也有着自己的韵味。”

我接过杯子,看着杯子里不断冒出的气泡,还是尝了一口,然后一下子呛了出来:“可这是汽水。”

他突然抬起头斜眼看着我,满眼鄙夷。

“你以前尝的山泉水都是人为装进去的,你怎么就知道这不是真正的山泉水?”

*总有那么一句话轻描淡写的否定掉那个时代所有历史研究者的努力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野舟信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